close

1.Alberto Aquilani-Juventus

這位義大利的中場國腳在去年八月的時候租借去到了尤文,為期一年並且附帶了可以買斷的條款。他在尤文的日子成了固定的先發,32場的出賽一共打進了2球,對手是Lecce和Bari。雖然尤文本季的狀況十分的糟糕,但阿葵的表現仍然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尤文本季以第7名作收,也失去了歐洲賽場的出賽機會,總教練Neri也因此被炒魷魚了。另外在歐羅巴的比賽也在小組賽出局,義大利盃則是在4強賽出局。

Alberto+Aquilani.jpeg  

Welcome Back Aquilani !! 希望下賽季可以在國王手下發光!!


 

2.Thomas Ince-Notts County

去年11月初的時候,Ince和他的老爸在Notts County團聚,他簽了一個短天期的租約,租借期只到1月份。他的初登板是在第1輪足總盃贏了Gateshead的時候;聯賽的初登板則是3-1輸給了Exeter的那場比賽。接下來的一個月,Ince在2-0擊敗MK Dons的比賽中踢進了他生平的首個進球。他在利物浦一軍首次的出賽是去年9月的時候在聯賽杯和北漢普敦打成平手的那場(杯具~"~)。在他租借期間一共為球隊上場了8次,進了2個球(Not bad)。他說:"這是一次很有價值的經驗,我完全享受在其中,租借去別隊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每週每週有比賽可以踢。這大大的增加了我的視野,換句話來說,讓我看到了真實世界的樣子。當你去到了你老爸的球隊的時候總是會讓人想東想西的,而且要讓球迷能夠了解到我去到那邊並不僅僅是靠老爸的關係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幸好當我開始進球並且有所進步的時候,球迷也開始喜歡上我了。也因此在我結束租約回到利物浦的時候,我覺得我更強壯也更堅強,我變成一個更好的球員了,現在我只需要持續得讓自己進步就行了!"。

thomas-ince-main-570466576.jpg   


 

3.Daniel Pacheco-Norwich City

20歲的年輕前鋒在3月底的時候緊急被租借到Norwich City一直到球季結束。他在成功的幫助球隊升超的情況下找到了自己的天空。他在對上Scunthorpe United的時候首次披掛上陣,順利的傳出一腳助攻給了Grant Holt為球隊首開紀錄,並且在接下來他的直塞球為球隊贏得了點球,終場球隊以6-0痛宰對手。

精彩回顧:

他的第1分是在5-1擊敗Ipswich的德比戰中以替補的身分所踢進的。接下來也在英冠的最後一輪替補對上Coventry City踢進一球。總體來說,Pacheco為球隊出賽了6場,踢進了2球。他說:"距離升超只剩一場比賽對我來說是個很奇妙的體驗,我在球季一開始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想到我會是這其中的一份子,我會永遠記得我在Norwich的日子。我熱愛在那裡的時光,並且得到球隊和球迷的尊重。但我最終的夢想是能夠在利物浦踢球!!"。

請給Pacheco一個機會吧!!

article-1035896-01F9C45500000578-522_468x676.jpg  


 

4.David Amoo-MK Dons、Hull City

這個倫敦出生的前鋒,在歐羅巴的首場比賽對上Rabotnicki成為球隊的最有價值球員,也為自己球季打下了一個好的開始。1月的時候他加入了英甲的球隊MK Dons為期1個月的租借,在對Leyton Orient第65分鐘時首次替補上場。在為球隊踢了3場比賽之後,他在2月的時候來到了英冠的老虎城,並且一直待到了球季結束。他在1-0擊敗Nottingham Forest的比賽中首次登板亮相,並且在之後對上冠軍QPR的比賽踢進了首個進球。他一共為老虎城踢了7場比賽,進了一球。

David-Amoo.jpg  


 

5.Nathan Eccleston-Charlton Athletic

Eccleston在09/10賽季是租借到了Huddersfield。1月中,他加入了查爾頓並且在那邊踢完了剩餘的球季。在1月15日2-2戰平Sheffield Wednesday的比賽中首次上陣。一個禮拜之後,他在2-0擊敗Plymouth Argyle的比賽中收穫自己的首個進球。最終,他一共踢了21場比賽,一共進了3球,而球隊最終排名在英甲的中段班。

1236119947-Click-Ngog1.jpg  


 

6.Nabil El Zhar-PAOK

8月底的時候,摩洛哥的國腳El Zhar去到了希臘的PAOK。他穿上了球隊的7號球衣,並且參與了幾乎所有的歐羅巴小組賽事,聯賽上也經常出現他的身影。最終PAOk以第4名作收,並且在季後賽上爬到了第2名的位置,爭取到了下賽季歐羅巴的席次。而El Zhar一共為球隊出賽了22場,並且踢進了2球。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