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會戰場如火如荼的展開了,不過也別忘了自己家在外奮鬥練功的夥伴們。

一起來看看他們去年的表現吧。


 

1.Brad Jones-Derby County

去年夏天從米堡轉會來到紅軍,這位澳洲門將在結束了一場艱困的戰役之後去到了Derby County。他的兒子Luca去年被診斷出患有白血病。原本已經有找到合適的捐贈者了,不幸的是在今年2月的時候,病魔又再度找上了小Luca,因此他又得再一度面對這個異常艱困的挑戰了。(加油啊~小Luca!!!)

363096-brad-jones-luca.jpg

Jones打了4月份所有的比賽,並且幫助球隊成功的留在英冠聯賽的賽場上。他告訴Derby的晚報說:"某一方面來說,我有點傷心這個球季結束了,但我也很感激能夠有這些出賽的機會,能夠在賽場上跑動對我來說實在是好極了,也希望在今年夏天的時候能夠有機會打上一些國家隊的比賽"。

brad-jones-300-754489257.jpg   


 

2.Peter Gulacsi-Tranmere Rovers

因為Jones家裡的狀況不太好,這位匈牙利年輕的門將有大半季的時間都在擔任Pepe的替補並且向他學習。他在被緊急租借到Tranmere Rovers的幾個月中表現的相當出色,曾經幫助球隊保持將近400分鐘的清白之身。

(21歲的年輕小將,他會是我們未來的門將嗎??  下一季有可能會租借去老虎城~)

100801-222-Monchengladbach-Liverpool.jpg  


 

3.Paul Konchesky-Nottingham Forest

前Fulham的左後衛在1月份的冬轉期限前被租借到了Nottingham Forest,為期93天(如果要為這段租借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Nottingham正好需要一個左後衛,因為原本的左後衛Ryan Bertrand租約到期回史坦福橋去了。孔雀幫助森林隊打入最後的升超決定戰的4強賽,不過在4強賽上敗給了升超球隊Swansea City,孔雀也因為租約限制未能在對Swansea的比賽中上場。

最終他一共為球隊出賽了15場,打入了1個進球。

konchesky-2.jpg  


 

4.Daniel Ayala-Hull City、Derby County

這位西班牙的中後衛有了大半的時間都待在Hull City和Derby County。9月的時候他加入了老虎城,開始為期1個月的租借期。在第2場比賽的時候打入了首個進球,好笑的是對手就是Derby County。他的租約後來被延長到了年底,而他也獲得了許多的上場機會。

從2月一直到球季結束,他租借去到了Derby County,不過這個交易因為他腿筋的傷勢,耽擱了一段時間。最終他為Derby County出賽了17場,其中有16場是首發。Derby County的老板,前紅軍的中場球員Nigel Clough下個賽季還想繼續把他留下來,他說:"Daniel向我們展示了他所擁有的能力,下個賽季我們也希望能夠繼續把他租借過來"。

Tottenham+Hotspur+v+Liverpool+Premier+League+X1Qpa7tn-acl.jpg  


 

5.Philipp Degen-VFB Stuttgart

斯圖加特度過了一個風風雨雨的一季,最終在德甲的18支球隊中排名第12。其中,球隊也因為戰績不佳先後換了3任的教練。瑞士小將Degen租借去到那邊也只是個跑龍套的角色,出賽次數少得可憐,而且在1月之後就沒有再上過1隊的名單了。

01300000312904128134465830068_s.jpg  

沒球踢就回來吧,至少可以增加球隊的帥度(誤)。


 

6.Emiliano Insua-Galatasaray

對Galatasaray和Insua來說這都是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

這支土耳其的球隊也經歷了季中換帥的命運,而Insua也預見了自己這一季的出賽機會將會受到許多的限制。Galatasaray最終只拿到第8名,並且落後冠軍Fenerbahce高達36分。糟糕的開局讓原本的教練Rijkaard下台走人,但10月份接手的Hagi並未替Insua帶來更多的上場機會,尤其是在他發表了租借的球員不在他的球隊出賽名單中的評論之後。然而,Hagi的政策在3月份突然的被中止了,當然也是因為戰績不好而下台。Insua在之後獲得了一些首發的機會,和4次替補上陣的機會,也在之前對上奈及利亞的比賽中,第3次批上國家隊的戰袍。

image-3-for-liverpool-fc-v-st-gallen-in-switzerland-gallery-590466306.jpg  


 

7.Chris Mavinga-Racing Club Genk

12月的時候,法國小將Mavinga加入了比利時的球隊,並且一直待到球季結束。

這個年輕的中衛在最近的比賽中常常被人提起。在第一階段的球季結束之後,Genk排在第2名,並且在後來爭奪下賽季歐冠資格的季後賽中打敗了Standard Liege。

Mavinga一共為球隊打了9場的比賽。

21529_med_chris_mavinga.jpg  


 

8.Stephen Darby-Notts County

Darby在賽季之初以後衛的身分在歐羅巴對戰Rabotmicki的賽場上登板。

11月的時候,他加入了Notts County,然後一直待到球季結束。他參與了那場足總杯第4輪和曼城隊踢成0:0平手的比賽。

Darby一共為球隊出賽了27場比賽,並且幫助球隊逃離了降級的命運。

article-1061100-02C7B5CE00000578-190_224x403.jpg   


 

後衛的表現似乎沒有太多亮點,有些也缺乏上場的機會,不過小朋友總是需要機會證明自己的,多出去練練也是不錯的。

還有中場跟前鋒篇。To be continued...

來源:LFC weekly 461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