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9 Lucas Rodrigues Moura da Silva 18歲的巴西中場 球會:Sao Paulo

 -the new Iniesta。(怎麼不是the new Lucas XD)

先來看看這小子是誰:

在10年8月,Lucas Moura才剛加入Sao Paulo的一隊就已經被喻為擁有70M英鎊的身價(真的假的!?)。盤球技術、射門技巧等,他多才多藝的身手已經廣為人知,在3月時3-0戰勝Santo Andre的比賽他從禁區外很遠的距離破門得分,接下來在對Mirassol的比賽中,他攻進了兩隊唯一的進球:他從中線附近開始拿球進攻,最後繞過守門員射門得分。

有影片有真相:

禁區外的世界波

對Mirassol的Hightlight

2月時在秘魯代表U20資格賽對戰烏拉圭的比賽上一戰成名,6:0大勝對手的比賽中,他一個人就包辦兩球。之後,在對陣蘇格蘭的比賽以替補的身分完成了國家隊的初登板。

在聖保羅長大的Lucas,12歲的時候還赤腳在街頭上踢球,反而在進入了聖保羅隊的訓練營之後覺得:我失去了某部分的童年。

 

他說:我第一次哭的時候是在聖保羅踢進我的首個進球。

 

你知道嗎?

Lucas從來不上夜店,反而是比較喜歡和朋友去牛排屋吃飯。(吃牛排的小孩不會變壞!!)

 

lucas3_vip_95.jpg  


第8名是Neymar的長篇,所以分開來寫。

敬請期待(謎之音:不知道會不會拖過7月XD)


先放個影片給大家過過癮,令人不得不期待未來的巴西隊-Lucas vs Neym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