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1 Lacina Traore 20歲的象牙海岸前鋒 球會:Kuban Krasnodar(俄羅斯) -the new Drogba。

先來段影片:"The New Adebayor" -雖然說雜誌拿Drogba來對比,但看完影片的確比較像New阿德巴約(槍迷:不要像阿德巴約一樣缺德就好了XD)

 

過人那麼漂亮,射門沒進是哪招 lol

Traore值得拿來與車車的當家球星德羅巴來比較。這個年輕的象牙海岸小將已經有過在歐冠聯賽上進球的記錄了,那是他在今年來到俄羅斯球會Kuban之前效力於羅馬尼亞球會Cluj時所踢進的。Traore相當擅長運用自己的力量以及高度的優勢(他有6呎八:可以打籃球了XD),除此之外,他對球的掌控有著與生俱來的能力,他也能大幅提升球隊機動性,因此,像是槍手和利物浦以及其他的球隊都對他很有興趣。然而他在羅馬尼亞的日子並不好過,部分原因來自於自己的野心,同時過於渴求追求個人的榮耀,再加上一點身為前鋒的私心。不過如果他能夠持續有爆炸性的表現,同時避免按下那個自我毀滅的按鈕,他將會是個世界級的好手。他的前教練Cluj的Andrea Mandorlini說:他的個子雖然很高但他卻可以跑得像瞪羚一樣快,而且他也擁有相當全面的能力。

lacina-traore.jpg 

( 真的很高....)

 

你知道嗎?

Cluj之前為了討Traore開心,甚至在他對Roma進球之後對自家球迷比出了某根手指,球隊也還幫他支付罰款,並且取消了來自教練團所下的懲處。

Lacina-Traore-a-facut-semne-obscene-catre-fanii-lui-CFR.jpg  (是像這樣嗎?嘖嘖,又是個火爆浪子囉!? 不過我沒看到手指阿XD)

 

 


 

No.10 Christian Eriksen 20歲的丹麥進攻中場 球會:Ajax  -the new Michael Laudrup。

先來段影片:Talent of the Decade

 

好久不見的馬賽迴旋~

看起來沒有什麼事是可以讓Eriksen感到困擾的。他在年僅16歲時從Odense BK離開加入了Ajax,當年他也被提名為08年U17級丹麥年度最有天份的球員,此外,他也是10年南非世界盃場上最年輕的球員。從許多豪門球隊都對他有興趣來看,我們可以很直接的說,只有天空才是他的極限。然而在這個同時,他也身處在許多被炒作的話題中,以下是FourFourTwo的專訪:

問:聽說你離加盟英超不遠了?

是的。連續兩年切爾西都向我招手,但那時我還只是個Middelfart的學生,我覺得我還沒作好到倫敦的心裡準備,那時我覺得我應該陪在我的家人身邊。但是當08年底Ajax找上我的時候我就去了,因為荷蘭語是一種比較簡單的語言(英文比荷蘭語難?!),而且那是一個比較小的聯盟,Ajax的知名度也頗高。

問:Martin Jol很快的就注意到你的潛力了,這看起來...

在09-10年冬天參加完U17和青年隊之後,Martin Jol邀請我加入一隊一同前往葡萄牙。一切都很順利,在下一場作客NAC Breda的比賽中我就得到了初登板的機會,下一件我記得的事是在歐羅巴面對Giorgio Chiellini,我也領到了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張黃牌!

問:然後Morten Olsen把你帶到了世界盃的賽場上,感覺如何?

上一季一切都來的太快了,但是去南非踢世界盃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一份大禮,甚至在對日本的比賽可以踢上半小時。我也希望能在2012的歐錦賽中出賽,不過我們得先在家裡迎戰葡萄牙和挪威。

問:你已經踢了48場比賽,包含歐冠對上皇馬和AC米蘭、國家隊的比賽對上德國和英格蘭,有些甚至能排上先發陣容裡。

對上英格蘭的比賽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我看了網路上所有的報導。不過歐冠作客AC米蘭的比賽則是最棒的,我們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在聖西羅球場爆冷勝出。在馬德里,我們完全比不上對手。你有時候會很好奇,當你從更衣室出來,看到那些只出現在電視上的選手你會有什麼反應?不過一旦上了場,你就會忘掉那些事情然後只專注在球場上。

vs England

Agger  Goal ~~(完全離題XD)

 

問:你的位置"10號"在歐洲足球來說已經是個越來越罕見的東西了...

在荷蘭聯賽中,大多數的球隊都還保有這個球隊的中樞,這也是為什麼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聯盟,而Ajax非常的珍惜這個位置。在英超,只有槍手有這個10號(J.Cole表示:...)。我最喜歡的球員是Ozil,他很會跑位,在處理球的感覺上總是令人難以置信,他讓足球看起來非常的簡單。

問:你有考慮過踢別的位置嗎?

目前還沒有。我只是試著在場上找出些樂趣,跟著我的感覺在場上尋找空檔,同時我也會在跑動的過程中去觀察那些防守著的動向。

問:你看起來似乎還頗瘦小的,你有上健身房練身體嗎?

那當然,我可不喜歡在場上任人宰割!不過當你在保護球的時候,保持平衡跟力量一樣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你看看巴薩,他們的中場也非常小隻,但他們知道怎樣搶到球,他們用快速的傳導來避免這些碰撞。

問:你小時候心目中的英雄是誰?

Michael Laudrup。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他,他實在是個才華洋溢的球員,別人總是跟我說我踢球的方式跟他很像(老王賣瓜XD)。另外我也很注意Totti,不過那只是因為他在Football Manager中表現的很好XD

問:本季你一共傳出了15次的助攻,但僅僅只踢進了6球...

沒錯,那也正是我要努力的地方。對我來說,那是下個賽季最重要的課題:為Ajax踢進更多的球。我不認為我很快的就會離開這裡,荷蘭聯賽是一個最適合我發展的地方了。

a0a3415fd493459eb8b86d7be651191f_1cad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