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場比賽又是個期末考來著,結果又輸個3:0,熱身賽場場丟三球。拜託,期末考可以這樣讓人考了又考、考了又考的嗎 =  =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高光:

 

從一開賽就注定了今晚利物浦的難堪,中場三個人攔不住一個人,回追也追不上,讓對方輕輕鬆鬆直塞給Baros,還好剛開賽Baros還沒進入狀況,沒能打正目標。Shelvey+Poulsen的組合只能用"軟"來形容。糟糕的開局讓利物浦馬上陷入被動的局面,J.Cole整場比賽就只能一直高舉雙手示意對方犯規,怪怪,英超不是號稱最激烈的聯盟嗎?開賽第八分鐘,對方把握一次的攻守轉換機會由右邊後衛插上助攻給Baros漂亮的破門得分。這場比賽對方在我們的左路逛的十分的開心,請回憶一下這段進球片段,看似Insua沒有對上對方的右後衛造成漏人,但我要鞭一下Robinson:從J.Cole倒地之後他老兄就在後面慢慢散步回防,連對方右後衛Ujfalusi都從他身邊超車了他還是沒有意識到要幫忙回防,而Baros則是吸引了Insua的目光以致於他漏了插上的Ujfalusi,整場比賽左路的防守都做得很差,尤其是協防部份,不論是Robinson或者是陣容調整後J.Cole拉到左路來,我只能說這兩位的協防都做的不是很好,Robinson從左後衛改打左中場大概還不習慣自己的位置吧,上半場幾乎跟遊魂一樣毫無建樹,不過改變自己習慣的位置總是需要一陣子來適應,一場比賽算不了什麼的,我相信以他的條件絕對還有成長的空間的。第二個進球則是對方角球戰術成功,外加Poulsen扛不住Baros,Poulsen的傳球是還可以的,包含一腳過頂長傳找到Carroll,但我始終認為他的對抗性不太夠,我想今天的期末考他應該還是不及格的。不過對方的戰術很成功,角球前點往後送,除了Baros之外,對方的5號Gökhan Zan也是在門前呈現一個無人看防的情況,這也代表我們又再一次的漏人了。

基本上上半場防守是破綻百出,進攻則是停滯不前,沒啥真正有威脅的攻勢,下半場一開賽就換上了Kuyt跟Aquilani,才讓落後的紅軍有點起色,其中也包含本場比賽最接近得分的一球。看完這場熱身賽我有個心得,中場人員雖多,但目前絕對不是賣Raul或Aquilani的好時機,倒是Shelvey跟Spearing真的可以租出去練練了。最後第三個進球來自於Elmander的大力轟門,整場比賽表現中規中矩的Flanagan在最後關頭在後場被斷球間接造成了失分,但我覺得這球是被自己人陷害的,回顧一下影片就可以發現,對方4個人在禁區外圍逼搶,逼得我們的後衛只能倉促的傳球,結果中場球員死都不上來支援,最終在邊線附近害的Flanagan被對方夾掉球,其實這場比賽也很多這樣的情況,常常看到後衛拿到球就直接大腳往前找人,中場球員的連結上完全斷掉,這跟去年霍老在帶隊的時候很像,完全在走回頭路,除此之外,這場球賽根本就看不到什麼Pass & Move,不曉得是教練團用意還是球員本身臨場的反應。熱身賽輸球沒關係,練板凳練新人練默契練戰術也都沒關係,場場都要輸3:0也沒關係,當然作為球迷很難接受自己看球下來是這樣的結果,不過更難接受的是看到球員在場上散漫沒有求勝鬥志的感覺,這場熱身賽給我的感覺就很像去年被大家罵到臭頭的那隻紅軍,我希望開季之後不會再讓我看到這樣子不熱血的紅軍了!!

個人不專業意見,抒發一下輸球的感想。希望等等的比賽會是不同的局面。

Go Go LFC!! YNWA !!

70poliv3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