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場比賽進場人數達到93,000人次,可惜諾坎普的觀眾沒辦法享受到贏球的喜悅。

varas--644x362.jpg  

塞維利亞的門將上半場就做出六次撲救,而且一次比一次精彩,巴薩整場作出了26次射門,但是完全無法突破巴拉斯(Javi Varas)的嚴密守備。甚至最後梅西的關鍵點球也被他成功猜對邊,撲救完成!這顆12碼有人說力道不足,角度也不太好,我認為主要還是巴拉斯實在太神了,完全抓到梅西的射門方向,看精華就知道他根本在梅西起腳之前就開始往他的射門方向撲救了!

雖然這是一場0:0的比賽,但是雙方都踢出了精彩的足球,雖然賽維利亞以26:74的控球率在諾坎普處於絕對劣勢,但是全體壓上的巴薩也代表他們一點小失誤都不能發生,下半場一次傳球的失誤就讓塞維利亞打了一個極具威脅的防守反擊,可惜傳中球落在中路跟進的卡努特(Kanoute)身後,讓巴薩避免掉一次被單刀的機會。

比賽在加時階段,小白在禁區被放倒之後的點球讓塞維利亞球員相當不滿意,卡努特先是故意踢開梅西放好的球,並且跟法布雷加斯有些言語上的衝突後動手掐住小法的脖子造成兩邊的衝突,卡努特在這邊收到紅牌直接判罰出場(法布事後在推特上表示:我跟卡努特已經通過電話把誤會澄清,我們彼此跟對方道歉並且希望把這件事情告個段落)無論梅西的節奏是否在這段插曲中被打斷,巴拉斯的神之撲救依舊是最大的亮點。

更多比賽照片:

24分鐘比賽精華:

   

arrow
arrow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