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o_Portugal_(2).jpg  

有在踢球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這一切都要從培養你廣闊的視野開始,並且試著要一直把頭抬高(亂入一下:這個教練有教!!),你必須要毫不猶豫的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衝、什麼時候該停。當中場很擁擠的時候,很明顯的你很容易可以在後場找到空間,並且不讓對手搶到球。但是當你越往前推進,你就越難去找到空檔,尤其是在中線附近,而要克服這個的最好方法就是盡量把球帶向邊線。

如果你是對手的重點盯防人物,你就得做點不一樣的事情。我會站的離盯防我的人近一點,然後等待一個對的時機衝向有空檔的地方。如果你想要拿到球,你必須要提供隊友可以傳球的選擇。再來,如果某個人如影隨形的盯著我,這會讓我比較難去找到空檔,但這對我的隊友來說會比較容易一點。我會試著越過球場並且把防守我的人帶到另一邊,這樣可以讓隊友得到更大的空間,這就是所謂的無球狀態下的跑動。

另一個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比較小一點的場地上訓練,這樣你練習的時候的空間就會小的多了。你腦筋轉得越快,傳球的質量越好,你就更容易創造出空檔。

嗯~其實好像也沒教什麼XD 看球也別忘了動動筋骨,大家一起來踢球吧~~~~禮拜五,踢球趣。

soccer_graphic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