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 Aaron Ramsey 20歲的威爾士中場 球會:Arsenal -the new Xavi

pg-54-ramsey-ap_286522t.jpg  xavi.jpg  

 

如果不是去年2月對上Stoke City那次的受傷,我們現在會把他和他的隊友Wilshere放在同一個水平上來談論.威爾士人承認看到Wilshere取代了自己的位置感到有些沮喪,不過Ramsey現在也受到同樣期待.Ramsey是一個傳球的大師,他的視野很廣闊,也可以傳出十分刁鑽的球路.他是一個中場的大師並且控制著整個比賽.同時他也是個box-to-boxer,能夠穩穩的防守-他甚至可以留在後場全心全意的投入防守中.自從17歲從Cardiff來到阿森納之後"Rambo(藍波)"發展的很好,他的"第一滴血"建立在迅速的打進球隊輪替的陣容中,在幾週內就完成了歐冠和聯賽上的初登版.現在重新回到球隊的陣容中,威爾士的年輕隊長已經準備好要再站穩自己的腳步了.也許槍手不會那麼的想念法布了(6月的雜誌就預言到小法要走囉...)

法布說:"如果我去睡一下,醒來之後就會發現他取代了我的位置"   (這....)

你知道嗎?

Ramsey在威爾士上GCS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而他13歲時是全威爾士校際的800公尺賽跑冠軍.(又一個跑很快的-請參閱前篇-宮市  亮)

 


No.2 Erik Lamela 19歲的阿根廷進攻中場 球會:River Plate to Roma(此篇是在轉會前完成的)-the new Rivaldo

Erik-Lamela.jpg      Q2.jpg  

 

以下是專訪:

僅僅只有19歲的年紀, 而在你為河床效力時就已經被眾多豪門所關注,這樣你可以睡得安穩嗎?

是的,我試著不去看那些關於我的報導,那些傳聞有些甚至是很令人震驚的。但我還沒急著離開,事實上,從另一方面來說,為河床隊效力對我來說是一件夢想成真的事,我知道只要我在河床隊表現得好,那些謠言總是會圍繞著我。也許最後我會考慮轉會的。

你在12歲時有機會可以成為新梅西,發生了什麼事?

那時我正為河床隊參加一個錦標賽,然後巴薩的人來到我們家,他們和我的父母和球隊的人談了一會,而最終他們邀請我去拉瑪西亞,就在梅西剛完成他的初登板之後沒多久。我和我父親搭飛機到了那邊,我們看到了小羅跟Eto'o,並且在那邊停留了三周,接受了一些報紙和電視台的訪問。但是最後我家人決定我應該留在阿根廷。

經過短暫的媒體瘋狂的追逐,你曾經消失了一陣子...

那時我從一個小個子突然開始長高,我對於這個轉變有點適應不良,很難去控制好我的身體,但是我的教練總是告訴我要有耐心,事實也證明他們是對的。

現在你身穿河床隊最著名的10號,你會感覺到有壓力嗎?

我從來不覺得有任何的壓力。踢足球是我最熱衷的事,而如果觀眾席坐滿了觀眾,那更好。不過好吧,也許在對上Boca的德比戰我就不敢保證了,不過踢過幾次之後,我必須要告訴你:那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在有機會成為新梅西之後,你現在看起來像C羅了!你有抄襲他的髮型嗎?

有些隊友也這樣說,但事實只是我該剪頭髮了。Matias Almeyda(長頭髮的隊友)說我的髮型太老古板了,他說你要不就去換個髮型要不就我拿把剪刀幫你剪一下,隔天我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你跟C羅還有另一點也很像,你們現在都是防守者的眼中釘了。

他們大部分都不知道我的球風,也許他們會認為我是要試著打敗他們。但我自始至終都是一樣,不論我們是領先或者是落後的。而且如果他們試著威脅我,我也會有所回應,雖然我很年輕,但我也有我的個性。你踢足球踢的是球,而不只是出一張嘴。

你最喜歡踢的位置是?

在青訓階段我總是扮演4-3-1-2中10號的位置,但現在我們踢的是4-3-2-1,我喜歡從邊路開始踢然後開始綜觀全場。如果你是個典型的10號球員,你經常讓你身後的人進球,然後不知道在你身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下一個夢想是什麼?

踢U20的世界盃,像我的偶像梅西在荷蘭一樣。我等不及要嚐嚐身披國家隊戰袍的滋味了。

 

timthumb.php.jpg    cristiano_ronaldo_1014660c.jpg

這個相似度至少有80%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