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巴薩贏得歐冠之後,巴薩官方就推出了一系列的商品蠱惑我們這些球迷的意志,我本來也是一個意志堅定的鋼鐵男子,不過在看到一些周邊商品之後,終究還是淪陷了...

除了必定入手的冠軍紀念T恤以外,還順便入手了歐冠決賽DVD歐冠紀念馬克杯歐冠記念旗幟歐冠紀念鑰匙圈,目標是不管穿在身上,在辦公室跟在家裡都可以隨處可見巴薩的身影,簡單的來說應該就是中毒頗深XD

廢話不多說,值接來看看歐冠商品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IMG_9804.JPG

IMG_9790.JPG  

看到這個Champions 2011就是爽,Nike這件T恤的版型滿寬鬆的,一般來說我穿台灣的T恤大概L號是稍微寬鬆,M號是非常合身,不過這件L size的冠軍T穿上之後兩邊得肩線還超出肩膀大概各兩公分,不過我本來就不是要把他當潮踢穿的,所以稍微寬鬆一點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好事吧。整體來說這件衣服穿起來很舒服,有時候我乾脆把他當睡衣穿咧(這樣作夢比較有機會夢到跟巴薩成員一起踢球嗎?)

接下來的是旗幟,一個掛在牆上會讓人越看越滿意的東西。

IMG_9782.JPG  

有朋友到我家玩的時候還問我,你拿甚麼比賽冠軍回家喔?是冠軍沒錯啦!歐洲冠軍!不過不是我拿的就是....

IMG_4303.JPG  

正在考慮是不是拿去公司掛,畢竟現在在公司的時間比在家裡長的多。

IMG_4286.JPG  

接下來的就是馬克杯,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只好的馬克杯,喝水用他,泡咖啡享受下午茶也用他,來杯可樂搭配球賽搖滾一下也是要靠他!既然如此,那就要來搖滾巴薩一下!

IMG_4289.JPG IMG_4292.JPG  

來杯咖啡等待下個賽季西甲開踢吧!

接下來是我最激賞的鑰匙圈!製作很驚美,看起來心情會很好,我用來當作機車的鑰匙圈,雖然有刮傷的風險但是我走實用派路線,買來放著收藏這檔事我是不幹的。

IMG_9861.JPG  

歐冠紀念商品的統一吊牌。

IMG_4300.JPG  

最後同場加映歐冠T恤穿起來的樣子XD,不過可能參考性不高就是:P

IMG_9867.JPG   

arrow
arrow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