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Joe Cole: 5 Reasons the Liverpool Midfielder Will Shine in 2011-12

JC.jpg  

喬科爾是去年的夏轉市場上身價最高的球員之一,但是他在利物浦的表現卻沒能達到球迷的期盼。

科爾在利物浦的起步並不順利,季初面對兵工廠時就收到一張紅牌而被連續三場禁賽,接下來他也在歐霸面對特拉布宗(Trabzonspor)時罰丟了一記點球。而本賽季科爾也飽受傷病所困,因此在國王回歸之後,他也無法替球隊帶來任何的貢獻。

但是,2011-12賽季將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而下面是五個科爾能夠在利物浦東山再起的理由:

  1. 國王的pass-and-move踢球風格。科爾有很好的視野跟球感,因此他能夠在前鋒後方的位置替擁擠的前場創造出很好的進攻機會。科爾的球風並不適合霍奇森的戰術打法,這也是為何科爾上半季總是無法一展長才的原因。
  2. 科爾跟著利物浦訓練了一整年,在這一年中他已經充分認識了隊友的踢球方式,而他還有一個暑假可以更深入了解,所以當下一個球季開始的時候,他將會跟場上的隊友有十足的默契。
  3. 今年科爾將能夠健康的出賽,而現年29歲的他正當當打之年,穩定的輸出應該是可以期待的表現。上一季他的缺陣讓利物浦陣容上的調整捉襟見肘。
  4. 夏天即將加入利物浦的球員能夠讓科爾如魚得水,有了這些充滿天份的球員在身邊,科爾能夠更容易的創造出得分的機會。
  5. 雖然科爾之前都是在兩翼遊走,但是過去幾年因為傷痛的困擾加上年季的增長使他的速度下降許多。現在最適合他的位置是放在前鋒的後方活動,如果達格利什能夠將他放在這樣的位置上,那科爾就能夠繼續發揮他的天分。他可以是重要的核心球員,也可以是很好的板凳暴徒。

科爾還是有潛力在接下來的球季成為利物浦場上的明星球員。他只需要繼續保持健康,重拾自己的信心並且得到穩定的上場時間。國王將會是扮演這個角色的最好人選。

剩下的問題就是,球隊是否會因為他的年紀跟薪資將他踢出球隊。我希望利物浦能夠留下他,因為他的技巧跟經驗能夠替隊上的年輕球員們帶來重要的助益。

Liverpool - Pass & M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