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Euroscout: Thiago Alcantara

1647456_w2.jpg  

蒂亞戈是1994年的世界盃冠軍之子,而他在青年歐錦賽的決賽場上踢進一顆他父親也會感到驕傲的進球,並且幫助西班牙第三度拿下冠軍頭銜。

這位年輕的巴薩中場-馬辛奴(Mazinho)之子-在奧胡斯面對活力無限的瑞士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扮演著西班牙進攻心臟的角色。

他在比賽進行到81分鐘時,一次自由球的機會抓到對方門將桑莫(Yann Sommer)的失誤,快速的以一個漂亮的弧線將球送進球門,完成了一記堪稱經典的進球。

蒂亞戈是西班牙在自由球跟角球選擇上的不動人選。

蒂亞戈的表現讓西班牙青年隊在今晚順利的登上榮耀的王座。

在2008年協助西班牙拿下17歲以下青年歐錦賽的冠軍頭銜,在去年也參戰了19歲以下青年歐錦賽的冠軍賽,加上本次奪冠讓這位年輕小將完成另類的帽子戲法,年僅20歲的他前途可說是不可限量。

在下個賽季,當小白跟哈維需要休息時間的時候,我們將能夠看到蒂亞戈有更多的登場機會。

關鍵時刻:

35' | 接獲馬塔(Mata)的傳球並且作出一記漂亮的射門,可惜以分毫之差掠過球門門柱。

81' | 用一記越過瑞士門將的自由球確定了比賽的結果。不可否認門將對此難辭其咎,但是蒂亞戈寬廣的視野跟精妙的腳法才是完成這記進球的主因。

賽後評分:

傳球:8/10

技巧:8/10

視野:9/10

射門:8/10

預估身價:£15 million

最後附上全場的high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