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第一周的Revista De La Liga!這是由Sky Sport所製作的西甲賽事節目。

RevistaDeLaLiga170511x264DD20HDTV-RiDERmkv_snapshot_0016_20110518_130153.png  

這個節目有別於La Liga 360,有比較多的主持人跟特別來賓的評述,不過比賽精華當然就有點「大小眼」,通常是選擇2~3場比較精彩的比賽當作討論主題,當然也就會有比較多的畫面,而其他的比賽雖然一個也不會少,不過當然就是稍微短一點的賽事精華。

今天節目的主題包括巴塞隆納對上比利亞雷亞爾所採取的3-4-3陣容、法布雷加斯回歸諾坎普的報導、魔力鳥帶領的皇家馬德里對上薩拉高薩全面開火、瓦倫西亞的索達多的另類大四喜以及大衛席爾瓦的專訪。

Revista De La Liga - 30-08-11[(043131)14-34-49].JPG  

針對大衛席爾瓦的專訪作簡單的摘要:

「我在西班牙一開始擔任影鋒的角色,後期則越來越往中場移動,而且我也喜歡這樣的改變」

「在這裡(曼城)我可以在中場範圍自由活動,包含中央中場跟兩翼、教練給了我很大的自由」

「在這裡(英超)強調的是速度跟更直接的攻擊手段,球隊不斷的在找尋進球的機會」「在西班牙、球賽的節奏比較緩慢,更強調控球率而且對球賽整體的解讀相對更好」

「在英超有更多的壓迫,也因此有更多機會去創造空間讓球員利用」「在西班牙則是更加組織性的防守,也因此比較難以突破」「不過這依舊視情況而定,一支組織良好的球隊依舊會遇到被反打的機會,而這將會難以應對」

『瓦倫西亞被迫要賣掉他們最好的球員,在馬塔離開之後他們是否能夠撐過今年呢?』

「是的,他們依舊完成了一些不錯的轉會,而且他們有一個很好的教練,所以他們會持續保持在領先集團中」「他們必須作出一些交易以維持俱樂部的經濟狀況,不過整體來說他們會繼續有不錯的表現」

「有些球隊永遠保持在領先集團裡面,像是皇馬、巴薩、瓦倫、比利亞雷亞爾跟塞維利亞。」「當然還有馬競,跟今年增強許多的馬拉加,他們也有機會加入這個集團中」

「可以確定的是,最頂尖的俱樂部只有巴薩跟皇馬」「我希望不會只有他們兩隊。我希望他們(西甲)可以變成像是英超一樣更加刺激跟競爭性」

「在這裡(英格蘭),即使你輸掉球賽,球迷依舊會為你喝采。球迷甚至會待到比賽結束之後以表達他們的支持」

「在西班牙就不一樣,如果你丟掉控球或是另外一支球隊踢得比較出色,那球迷就不會為你歡呼。他們甚至會喝倒采或是嘲笑你們」

「我想這是因為文化的差異使然。我在西甲經歷過美好的時光,而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回到那邊去享受我曾經經歷過的那些事情」

另外在最後面,西甲球隊赫塔菲有鑑於上個賽季低迷的上座率,特別推出了一個精彩的廣告要球迷共襄盛舉來幫忙,如果想要直接看廣告的朋友可以直接看我在Youtube上找到的廣告片段。

Revista De La Liga 2011/8/30:

   

影片最後相當有創意的廣告:(不過沒有字幕,Revista De La Liga裡面有加上字幕)

最後加上一個小八卦,有看過上一季這個節目的球友應該發現主持人換人了!據說是因為他太常對他的同事出言不遜因此被Sky解約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主持,不過希望新的主持人一樣能夠表現出色!

arrow
arrow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