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罷工事件的風波後(現在這股流行吹到義甲去了),西甲終於在上禮拜正式開打!

1562.jpg  

英超這周已經是第二輪,曼超非常搶鏡,慘電北倫敦的熱刺跟兵工廠,不過西甲這邊也不乏精采的表現。失去阿奎羅,剛簽下的法靠沒有登入名單的馬競面對夏季沒有補強的中游球隊奧薩蘇納(Osasuna)將如何應戰?皇馬在歷經一年的整合之後,是否會拿薩拉高薩試刀?季前陣中主力前鋒到處跟人傳緋聞的比利亞雷亞爾開季就要對上去年的西甲冠軍巴塞隆納,他們是否可以全身而退?而西甲的新油王馬拉加在大手筆補強之後,面對的是傳統勁旅塞維利亞有沒有辦法旗開得勝?

首先我們先看重新出發的皇家馬德里

584-realmadrid.jpg  

有人說,魔力鳥帶的球隊,第二年才是最強的時候。我想我會認同這樣的說法,至少去年年底的國家德比四連戰到今年開季前的西班牙超級杯,可以看到皇家馬德里在面對巴薩的打法不在束手無策,今年更補強了德甲冠軍隊的核心中場沙辛(剛剛傷癒)跟葡萄牙的天才邊鋒,新羅本-科恩特朗(Fabio Coentrao),皇馬今年追求西甲冠軍跟歐冠冠軍的力度絕對比去年更上一層樓。


x391.jpg 

果不期然,CR這場直接上演帽子戲法,以6-0的比數血洗薩拉高薩,替補上場的卡卡,中場發動機阿隆索跟巴西後衛馬塞落也都建功,毫無懸念的站上西甲榜首位置。

01VY0560jpg---644x362.jpg 

RM - ZAR Full match highlights

 

第二場重點賽事是瓦倫西亞、如果說上一場皇馬的比賽是單方面的火力展示,那這場比賽就是雙方都火力全開了。

028700f54d59947944efb77281f75720-tip.jpg 

在馬塔離開之後,索爾達多更是要扛下球隊得分的責任,而他也不負眾望,本場比賽演出了另類的大四喜,替瓦倫西亞上演帽子戲法之外,還在比賽第七分鐘的時候贈送對方一球烏龍球。

不過這不影響他後來的發揮,這位大鼻子前鋒在比賽即將結束的時候連下兩城,替球隊保住了勝利。

329.jpg  

VAL - RAC full match highlights

  

最後是La Liga 360, all matches highlights:

 

最後一場巴薩面對比利亞雷亞爾的比賽請參考:[西甲] Barcelona - Villarreal 2011/8/30

1314649832528DEP36dn.jpg 
Negredo在這場比賽毫不給馬拉加跟回歸的前皇馬傳奇Ruud Van Nistelrooy面子,拿下2球帶走比賽勝利

atl-mad.jpg 
沒有Aguero,Forlan,新援Falcao也沒上場,缺少進攻點的馬競最後以平局作收,Reyes也錯失了幾次替球隊建功的機會

Malaga-002.jpg 
已經35歲的
Ruud Van Nistelrooy是否還能夠在西甲中立足呢?

athletic-de-bilbao-1-1-rayo-vallecano.jpg 
畢爾包面對升班馬
巴列卡諾Rayo Vallecano無法保住勝利,最後1-1平局作收

arrow
arrow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