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亞雷亞爾在巴薩主場的戰績其實相當不錯,但是今天黃色潛水艇在瓜帥的3-4-3陣容下淪陷了

Rossi_frente_Mascherano (1).jpg  

由於兩名中衛普約爾跟皮克都受傷,瓜帥從上一場的歐洲超級杯就開始嘗試在場上擺放六名中場球員來應戰,馬切拉諾跟布茲克斯分別擔任中衛的角色,而這場比賽面對勁旅比利亞雷亞爾竟然擺上了3-4-3的陣容,要用中場強大的控制力做出有效的進攻以及防守牽制。

而事實證明這樣的陣容是可行的,位於中場的凱塔不僅可以回撤協助防守進攻球員,在進攻的時候他也比一般4-3-3陣容的中衛更加趨前給予防守者壓力,不過這樣的陣型架構在球員彼此之間傳導的默契,以及後防線製造越位陷阱的判斷。本場比賽羅西在少數幾次拿球的機會中就處於接近單刀的狀況,這也是只有三名後衛必須付出的代價。

不過巴薩在這場火力全開,首開紀錄的是開季前狀態火熱的小將蒂亞戈,在防守者完全沒有給予他壓力的情況下冷靜的起腳射門。

Cesc_Thiago_alumbran_futuro_Barca.jpg 

上半場結束前,梅西則是在禁區內找到了法布雷加斯,一記漂亮的直塞球替他創造出單刀的機會,法布沒有浪費這次機會,終於,拉瑪西亞王子在西甲聯賽正式登基!

184116-cesc-fabregas.jpg 

本來看到這裡,我以為巴薩的轟炸大概到此結束了,畢竟幾天才才多打了一場超級杯的比賽。沒想到巴薩完全不讓周末大出風頭的曼徹斯特兄弟檔,還有昨天剛血洗薩拉高薩的皇馬專美於前,下半場剛開始兩分鐘後桑切斯就打進了他在巴薩的第一球!c90cdb36375f11636635b35e51622740-getty-505331449.jpg 
我想因為在巴薩打進第一球而吃了一張黃牌,還算是划算啦!

而今天可說是另類的紀錄之夜,除了法布跟桑切斯分別踢進身披紅藍戰袍的第一球以外,梅西也踢進了在諾坎普主場的第一百顆進球!

142414hp2.jpg  

並在第75分鐘的時候把這個紀錄推至101球,蒂亞戈無私的助攻幫助梅西輕鬆的把球點進球門。

下載.jpg 

直接看比賽的精華:

FCB - VILL : Thiago 1-0 [HD]

  

FCB - VILL : Fabregas 2-0 [HD]

  

FCB - VILL : Sanchez 3-0 [HD]

  

FCB - VILL : Messi 4-0 [HD]

  

FCB - VILL : Messi 5-0 [HD]

  

FCB - VILL full match highlights

 

更多比賽照片:

下載 (1).jpg 
we are dancing king !

610x.jpg 
身材極好的Sanchez

1644449532-29082011200015.jpg 

sanchez_sev_290811.jpg 

Josep-Guardiola-Cesc-Fabregas-Barcelona-Spani_2637772.jpg  

ef40b856d84a3c93ea33917f2f0480bc-getty-505331701.jpg 

6ba2c2f15cd2582c0ee1012b5b1079f3-getty-505330826.jpg 

142401hp2.jpg  

arrow
arrow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