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tenham Season Review 2010-2011 Disc 1

  

Tottenham Season Review 2010-2011 Disc 2

  


2010-11雜感:以下是個人的碎碎念,沒甚麼特別的分析XD


2010的夏天,我繼續跟著大家當起一日球迷,只是這次有些許的不同。我選擇我稍微有點概念的國家隊,每天跟著比賽的時間熬夜看球,甚至到了決賽還第一次整晚沒睡的看完西班牙在加時賽辛苦的擊敗荷蘭拿下冠軍寶座。

世界盃的夏天結束後,我喜歡上這個運動了(也同時把哨聲響起翻出來重看了一遍)

因為喜歡梅西,所以等著西甲開踢看巴薩,因為世界盃支持德國隊,所以覺得德甲應該也不錯看,但是英超呢?這個目前世界上最熱門的足球聯賽,幾個傳統強隊就算像我這種一日球迷也是耳熟能詳,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要先看哪一隊比較有趣。

好險身邊有一個支持利物浦朋友可以聊足球,一次閒聊中聽他說:這季熱刺應該也很猛,轉會買了一堆人進來。

那就決定是這隊了,隊名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跟我挑大學科系一樣...我當初是因為覺得我念的系名字聽起來不錯厲害所以選的..)

2010-11夏轉名單:

Sandro - 2010/6/1             - £6M
Gallas   - 2010/8/22           - Free
Van der Vaart - 2010/8/31 - £8M

現在回頭來看這個名單,覺得三個人簽的都非常划算!尤其是VDV ,只花了8m就從皇馬把他撈過來,不愧是之前英超最佳轉會評選第一名!

OsvaldoPablo.jpg  

熱刺最引以為傲的是強大的中場,但是軟弱無力的前峰讓這個賽季總結球隊的總進球數只能排在第八位,跟降級的黑池同樣級數。其中中場就包辦了67% 的進球。好的終結者絕對是下一個賽季引進的重點,之前傳過緋聞的Osvaldo我覺得就是很適合作為跟VDV配合的球員,強壯、速度不慢,也有不錯的盤帶能力,如果熱刺可以把他拉進來對於下個賽季搶回歐冠席次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michael-dawson_1825731c.jpg  

另外讓刺迷最囧的,大概就是後防不時的失神跟傷兵太多,Dawson在賽季中後段的站位跟判斷越來越好,但是回追的速度並不快,所以需要有另外一個活動力更高的後衛跟他一起搭配,才不會常常被打身後。Gallas的經驗對Dawson的成長以及給予熱刺後防的穩定度都會是很好的助益,33歲的老將絕對是夏轉上的一步好棋。

Gareth-Bale-Injury-Tottenham-Premier-League_2594101.jpg  

2011-12 賽季,熱刺沒有毆冠可踢,歐霸對於球隊到底是利多或是利空還有待觀察不過希望Bale能盡早傷癒復出,球隊找到最適合跟VDV搭配的單前鋒,另外補強後防的速度,想必專心在聯賽上,挑戰前三甚至冠軍都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刺 英超 Tottenham Hotspur
    全站熱搜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