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足)球友,很高興有機會在這邊認識你們大家!

我跟一位大學朋友因為喜歡足球比賽所以一起開創了這個部落格,希望平常我們一起討論的東西,看到的新聞跟影片可以跟更多人分享,讓更多人喜歡上足球!

我們不是甚麼專業的球評或是運動員,只是喜歡看球的上班族,所以這邊只會有一些我們喜歡隊伍的新聞跟影片和大家分享。

在這邊說明一下部落格的架構讓你們能更快找到想看的文章:

  1. 文章標題標記:[Goal.com]、[BBC]或是其他網站名稱的,表示該網站的文章翻譯。
  2. 文章標題標記:[足球瘋],表示我跟我朋友兩個人的心得分享。
  3. 分享影片的文章分別依據聯賽分類,如[英超]、[西甲]等等,並且歸類到足球影片區。

另外如果你們有看到甚麼國外的新聞或文章,可能因為太長,或是沒時間仔細研究內容,可以寄給我,我會盡量翻譯完之後放到這邊讓大家一起閱讀!

或是可以Follow 我的Twitter,部落格有新文章這邊也會有通知,另外也會分享一些看到的有趣新聞

Twitter Button from twitbuttons.com
Online web polls

then.. Let's go have some foot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