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suarez

Matias Suarez                                    

球隊:Anderlecht

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l  

WhoScored統計五大聯賽裡中場球員的射門次數、關鍵傳球、鏟斷跟攔截的每場平均次數,而球員的排名則根據上述四項數據統計的加總來作分別、遇到平手的情況則會考慮傳球準確率來分出勝負。

榜上前五名的球員在各項平均數據都達到1.7以上,而以下就是第五名到第一名的球員。

文章標籤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arca-milan-1雙方都創造出得分的機會,不過沒有兩邊都無法破網而入。

阿萊格里失去了不少援手,最大的損失就是蒂亞戈‧席爾瓦,不過羅比尼奧可以健康出戰。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dric-11  

當半場休息時間逐漸逼近,而比賽內容又貧乏的遠低於觀眾的期待時,我們需要的是莫少。無論他是效力於那隻2008年將他帶入英超、並且跟他有著到2016年合約的球隊,亦或是另外一隻今年夏天出價四千萬英鎊,而且今年球季結束後也頗可能把他帶走的球隊、兩隻球隊都能夠從他賴以成名、靈光一閃的創造力中得益。

終於,在上半場的傷停補時第二分鐘,他創造了那道閃光。這個背號14號,身材單薄的男子擺脫防守者的糾纏往切爾西的左邊底線突破,並且將球挑過了小禁區,看著范德法特的射門被切赫撲出。荷蘭人的第二季補射也在門前被科爾救駕成功,最後阿德巴約成功解圍(?)把球頂過球門橫梁。

文章標籤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l-Clasico.jpg  

西班牙國王盃:El Clasico

經典的El Clasico在八強提早開火,已經在主場輸掉第一腿的皇馬能否扳回一城呢?

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L logo lion hearted.jpg  


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聖誕假期剛過,2011-12季的西甲賽事也進行了一半,從目前的積分榜看起來似乎還是那段老梗的床邊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兩個邪惡的...

不過事實上這中間的風風雨雨比積分榜上的排名來的更加精彩!就讓我們來回顧截至目前為止的西甲大事件吧!

Post-Season:

文章標籤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聖誕快樂!雖然沒有聖誕大戰可以看,不過可以回顧一下球隊今年帶給你們的種種回憶!

首先先看到巴薩過去的回顧,感覺巴薩諸將帶給我們美好的一年,不管怎麼說,你們都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隊!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